close

親愛的雄雄哥:

 

最近過得好嗎?原諒我常常都是一堆信給你...

因為真的日子過得好忙阿...希望你收到我的信是高興的...字的美醜就不要計較了阿..

能寫信給你真是一件幸福又高興的事啊...你在裡面還好吧...

突然很想把之前寫給你的信都拿回來...

沒事跟我朋友聊到這件事,因為我朋友說你都在裡面了...

我還沒事散發負面情緒給人家真是不好...是他可能在裡面都要翻白眼了,誰叫我剛換工作的關係...

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寫信..要馬就是像神經病一樣半夜寫信...

現在心情好很多了...覺得有些事情不試試看怎麼行呢...

每件事都試過了..才發現人生真是海闊天空,哈我真的很單純..一點點的變化就心情好了...

沒有煩惱的活是不可能的,你說是吧...

雖然每天我們都為了生活忙碌,但是只要還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快樂,

希望雄雄哥看到我的信要開心唷︿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